連續濕淋淋的下了好幾天的雨,
正感覺整個人都潮的快要冒水的時候,
終於等到J. HERBIN銀光紫水晶來我的身邊。

IMG_9300 2.JPG
↑很有質感的包裝,大面積的銀灰色底,搭配紫色的貼標,與銀光紫水晶的墨水做了整體搭配很用心的設計。

IMG_9301 2.JPG
↑外包裝從上方角度看到的樣子,
紫色標籤上寫的 Améthyste de l'Oural ,
Oural是俄羅斯境內的一座名為烏拉爾的山脈,
因為曾經發生的山難事件,讓此山被封鎖了好多年。
但由於此山中的紫水晶礦藏品質相當著名優良,長期以來一直深受行家的喜歡,
因此J. HERBIN這次以此為主題,設計了這款非常飽合的紫色中,帶著銀粉的紀念墨水。

 

IMG_9303 2.JPG
↑拆封以後,本尊以即為優雅、精緻之姿出場。忍不住驚呼,這瓶子真的好美。
其實它的瓶蓋和封蠟處都是非常美的紫色,拍照受到光線的影響,看起來偏灰。
方方正正的玻璃瓶,拿起來的手感非常穩重紮實,但看上去卻非常清透。
雖然我不知道封蠟上的1798是為了紀念什麼,管他,就算是當個桌上的擺飾,
也文青的不要不要的,反正跟著收藏吧!

 

IMG_9305 2.JPG
↑最重要的......當然就是這瓶墨水重點中的重點,之所以號稱銀光紫水晶的銀光來源
「就是這層銀粉」
「就是這層銀粉」
「就是這層銀粉」

之前也用過J.HERBIN的1670系列(藍色銀粉款)

noname.png
 

這次的銀光紫水晶,輕輕搖晃之後,感覺這層銀粉相較於1670的紀念款,
流動的速度較快,
我將它傾斜90度靜置,約20秒左右,銀粉就會消失並且快速的沈澱到另外一面,
不知是否是為了改善之前容易卡筆的問題,而讓粉末的顆粒更加細緻的關係。


 

 

IMG_9306 2.JPG
↑跟著銀光紫水晶一起來的,還有這支CP值很高的三文堂陽極綠鋼筆,
這應該是我入手的第四支,是對台灣出品的鋼筆的支持,也是一種對製筆品質的肯定,
來試試吧......

 

IMG_9308 2.JPG
↑順手抓了手邊giuris的活頁紙來試寫
一出手就是極為飽合的紫色,一邊寫一邊質疑
為什麼沒有銀粉?
為什麼沒有銀粉?
為什麼沒有銀粉?
算了,先不理它,來試試墨水的滑順度,以及驗證是不是會卡筆的問題

很順利的就讓我完成了一首歌詞的抄寫,
但畢竟因為它有粉末,所以寫起來的手感還是略為有黏性,整體的滑順度OK。

 

IMG_9309 2.JPG
↑整篇寫完之後,書桌的閱讀燈讓它出現了我魂牽夢縈的銀粉閃爍啊!!
同時也證明,
自己的拍照技術好遜,它實體的效果,真的比我拍出來的照片好很多很多。

 

IMG_9310.JPG
↑筆靜置一段時間之後,美麗的銀粉沈積的樣子。


強烈建議使用這瓶墨水,一定要用透明的筆桿,
因為光是觀賞那有如在紫色的絲絨中緩緩流動,像銀河般的美麗銀粉,
就是一種極為奢侈的視覺享受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